close

我的孩子小兵,今年快四歲了。由于他媽和奶奶的嬌慣,每次上街他總是見什么要什么。我常對此發脾氣,但苦于他不經常在我身邊,我也鞭長莫及。
有一次我一個人帶他上街他總是見臨行前我叮嚀他:“到街上不許亂要東西!”
他答應了。到了街上,開始分倒還沉得住氣,可后來就有點不安份了。走到水果攤前,他跟我說:“爸爸,我們不買蘋果。”我有點高興地說:“對,乖孩子。”走到副食店前,他又說:“爸爸,我們不買面包,是吧?”我說:“是的!”又走到賣甘蔗的小販跟前,他輕聲說:“爸爸,我們也不買甘蔗,是嗎?”我終于忍不住了,給了他買了一根甘蔗和兩個蘋果。 澎湖旅遊

我們提供多種行程挑選,不管您是想享受澎湖旅遊套裝行程或自由行、深度之旅,多樣的澎湖旅遊景點都能讓你充分享受澎湖之美。

不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