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豬對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我要去參加動物的長跑越野大賽。”  豬媽媽:“你不要命啦?”  小豬:“貴在參與,我不會拼命跑的。”  豬媽媽:“不是這個意思,我擔心的是你跑得一身瘦肉,會被主人率先殺掉。”  小豬:“娘哎,凡事別總往壞處想,我鍛煉得健壯了,還有可能會被選拔為‘種豬’呢。”  豬媽媽聽后睜圓了眼睛:“啊?那還得了,咱得事先說好,將來‘隔代撫養’的事兒與我無關!”澎湖旅遊

我們提供多種行程挑選,不管您是想享受澎湖旅遊套裝行程或自由行、深度之旅,多樣的澎湖旅遊景點都能讓你充分享受澎湖之美。

后怕的豬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